西乡举办“放歌新时代 文明进万家”文艺巡演

文艺巡演下基层全会精神进万家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今晚,我们将在臣田社区篮球场举办文艺巡演,欢迎大家到场欣赏,所有人员持绿色健康码、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入场”……11月20日晚,西乡街道居民早早来到篮球场,欣赏歌舞、戏曲、模仿秀等节目。

当晚,西乡街道“放歌新时代文明进万家”文艺巡演在臣田社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爱之声艺术团的深圳一线文艺工作者为大家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大餐,用精彩的节目展示西乡发展变化,吸引更多有志之士来西乡干事创业、成就梦想。文艺巡演的内容丰富多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种全会精神,深受群众欢迎。

演出在大气磅礴的《欢聚一堂》歌舞中拉开了帷幕,歌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娓娓动听,节目《迈克杰克逊模仿秀》则让人大开眼界……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共同构筑一个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节目主持人在每个节目之间穿插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观众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沉浸在对美好幸福的向往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