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向他们致敬!沙企社区表彰优秀义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谢丹)11月15日上午,由新桥街道沙企社区党委主办、沙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民生微实事“志愿沙企,党群公益行”项目之“爱心礼赞,致敬最可爱的人”2020年度义工表彰大会举行。现场,街道及社区领导、100多名义工相聚在沙企社区,共同见证沙企社区2020年义工志愿服务的硕果。

这一年,沙企社区共开展志愿活动1389场,志愿防疫活动530场,U站值班730场,文化建设活动5场,参与义工3717人次,间接服务居民5000余人次,同时沙企义工队伍的义工人数也增加到460人。

在这特殊的一年,社区义工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新时代义工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成为社区居民眼中“最可爱的人”。

表彰大会上,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次数及综合评价评选了“风雨同舟奖”“勇于担当奖”“新雷锋奖”“防疫先锋奖”“爱心团体奖”五个奖项,获奖义工代表上台分享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和经历,他们的义工历程对在场的义工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