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改善民生的动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梁培仪)11月3日上午,燕罗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街道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研究谋划,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前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冲刺抓好后两个月工作,进一步加快公厕环境提升、燃气入户、土地整备、大气污染治理、道路绿化梳理提升“双百工程”项目等工作进展速度,按照“一确保五抓”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扎实做好城市环境提升和改善民生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