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3000元!宝安将举办第二届心理健康科普征文大赛

扫码体验宝安区社会心理服务云平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陈卿)为更好地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正确认识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宝安区精神卫生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心理健康科普征文大赛强势来袭,诚邀您的参与。

本次大赛活动对象面向全市所有心理学爱好者,年龄不限,个人、团体均可。参赛作品类型绘画、文章、视频均可。作品需围绕一项心理健康主题,包括但不限于睡眠、情绪、儿童心理、女性心理、亲子关系、婚姻关系、心理保健技能等,结合心理学知识进行创作,内容应切合实际,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有意者可通过“深圳市宝安区慢性病防治院”微信公众号回复“征文”获取更多赛事信息。投稿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投稿邮箱为baxlws@126.com。

宝安区精神卫生中心会邀请省、市级专家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实用性、指导性和原创性等几个维度进行评分,并结合微信在线用户投票数,最终评选出16篇优秀科普作品,在“深圳市宝安区社会心理服务云平台”“深圳市宝安区慢性病防治院”等微信公众号推广。

大赛奖项设置如下:特等奖1名,现金奖励高达3000元;一等奖2名,现金奖励各2000元;二等奖3名,现金奖励各1500元;三等奖5名,现金奖励各800元;优秀奖5名,现金奖励各300元。此外,还有权威部门颁发的荣誉证书。

据悉,宝安区社会心理服务云平台已于10月1日正式上线,目前支持心理科普、热线咨询、学习培训、心理测验、音乐放松等多项功能,有需求的市民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全面、持续、便捷的心理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