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职工羽球赛举办 3000余名教师挥拍对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充分展示宝安区教职工的进取精神和职业素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10月23至25日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深圳市新安中学(集团)高中部承办的宝安区第十三届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

三天里,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36支参赛队伍3000余名教职工齐聚新安中学(集团)高中部体育馆,激情挥拍。

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进行,采取三场两胜制赛制(小组赛打满三场),每支队伍共有10名运动员,每一位运动员不可兼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大大地方便了无法前往现场加油鼓劲的教职工,在线为学校参赛队伍打call。

经过一轮轮角逐比拼最终根据各个学校队伍的总积分评定奖项。最终,西乡中学获得高中组第一名,宝安实验学校斩获初中组第一名,沙溪小学勇夺小学组第一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