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做细做实 推动社区事业全面发展

松岗街道为社区党员讲专题党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李寅龙)10月26日下午,松岗街道主要领导阮开江带队到东方社区开展专题学习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讲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东方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级、二级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学习。

专题学习会,阮开江与东方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级、二级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一起,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阮开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专题党课上,阮开江从松岗实际出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阮开江表示,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引擎,松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广深双城中心位置,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要求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并落实到社区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深刻认识当前深圳发展正处于新的起点上,继续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推动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四是要高标准推动年底相关工作,如城市更新项目、双宜小村建设管理等,为特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