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为宝安作出的贡献,大家辛苦了!

宝安以各种形式庆祝环卫工人节,王立德为环卫工人节送上节日慰问与祝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何一航)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一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来到海滨广场、海秀路,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正在这里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慰问与祝福。

滨海文化公园自开放以来旅游持续火热,与之毗邻的海滨广场、海秀路人流如织,环卫保洁任务较重。在这里值守的环卫班组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维护了滨海文化公园周边区域环境卫生,给大家留下了良好的“宝安印象”。

“感谢你们为宝安作出的贡献,大家辛苦了!”王立德来到海滨广场、海秀路环卫班组身边,将米、油等慰问品一一送到他们手中,为这些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送上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不辞辛劳、夜以继日的付出与汗水。

当天,宝安各个地方同步开展慰问活动,为10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及健康防感礼包,组织环卫工人代表观看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宝安原创文化艺术精品巡礼活动,并组织发动志愿者创新开展“爱心替岗”环卫工作体验活动,一起欢度“环卫工人节”。截至目前,宝安今年已按照“城市因您而美,关爱环卫工人”有关工作部署,开展了26次各式各样的环卫工人关爱活动,向32名2020年高考成绩优异的环卫工人子女发放奖学金,组织环卫工人子女代表“深圳行”。

副区长蔡凡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