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音乐会重阳节唱响经典 为长者送上节日祝福

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宝安区周末音乐会活动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 琪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希文 文/图)10月25日,在重阳节当天,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在四季公园、海滨广场、宝安公园、西湾红树林公园、后瑞地铁站、清平古墟六个文化“百千万”工程区级示范点,组织开展了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宝安区周末音乐会活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长者送上节日的祝福,也发扬传承了“尊老、敬老、养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在他乡》《当你老了》《老爸老妈》《九月九的酒》《叫一声爸妈》等经典歌曲,引得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用手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与感动。此外,萨克斯演奏《啊,朋友》《回家》《我心永恒》,也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当天,四季公园、海滨广场、宝安公园、西湾红树林公园、后瑞地铁站、清平古墟六个文化“百千万”工程区级示范点洋溢着欢庆的气氛,六场周末音乐会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