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19支教职工队伍激情挑战定向越野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秋高气爽,宝安教师在一场精彩的户外运动中,尽情挥洒汗水和激情。为推动宝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10月17日,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宝安官田学校承办的宝安区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在官田学校举行。

定向越野作为一种新兴的运动项目,受到广大教师群体的喜爱。本次赛事吸引了宝安区教育系统的19支参赛队伍、150多人次参加,分A、B两组开展。

当天上午,比赛在官田学校启动,共在官田村和官田新村内设立20个检查点,还有意将其中1个检查点设在死胡同。参赛选手先后分成6批每批19人(每队每次限定1人)进行角逐。开赛后,每名选手均要求戴上指卡,按地图自选行进路线,找到这些检查点并用指卡在此处的点签器上打卡,每成功打卡1个便积5分,总分为100分。按照既定规则,比赛有效时间为60分钟。如果超时,每超过1分钟(含1分钟内),还要倒扣10分。最终,以各支队伍的总积分来评定团队成绩,积分多则名次列前,若积分相同则用时少者胜。经过激烈角逐,官田学校、新安湖小学分别捧走A组、B组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