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倡导重阳节文明祭祖

福永街道开展安全演练,确保重阳节安全有序祭扫。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 文/图)近日,福永街道在七沥墓园开展2020年度七沥墓园应急预案演练行动,并针对重阳节期间祭扫安保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有序的重阳节。据悉,在重阳节祭扫高峰期,街道还将加大指引措施,呼吁广大市民群众错峰扫墓,共同营造文明祭奠的良好环境,在扫墓时,要切实提高防火安全意识,文明祭祖。

据悉,今年10月25日是重阳节,恰逢周末,根据往年经验,市民到七沥墓园祭祖的高峰期将出现在重阳节当天以及前后的周末。重阳节期间,福永街道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对七沥墓园及附近实施人员、车辆分流,届时请市民积极配合相关指引,做到文明、有序地祭祖,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尽量错峰出行或者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