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 | 燕罗组织青年参加创新创业论坛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晓旭)19日下午,2020年新技术新产业创新论坛燕罗分会场在燕罗创谷开启,该街道团工委组织了40名辖区青年参加。通过活动,打开青年开拓了视野,打开了创新创业的格局。

活动现场,来自中、德、意的高端技术人才现场分享解读当下时尚前卫的智能制造、创意设计等课题,同时也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给青年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无人驾驶叉车的德国永恒力、“工业4.0”生产流程的德国通快等构筑智能制造新优势。“听了专家们的讲解,让我受益匪浅,特别是国外专家,他们的发散思维值得我们研究学习,今后我将在自己的创业路上多多学习借鉴”创业青年李先生说。

据介绍,燕罗街道正打造该街道平方公里级重点产业项目,该项目抓住产业和空间两个“牛鼻子”,最终目标是围绕新能源、人工智能、新一代计算机等产业,打造燕罗平方公里级国际智慧先进制造城。“在可见的未来,这里将是投资和创业的热土,希望我们的青年朋友可以抓住机遇,扎根燕罗,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燕罗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