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 | 新时期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创新智慧港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张文静)10月20日,新时期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活动在创新智慧港产业园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创新智慧港联合宝安区科技馆、宝安区人力资源局,新桥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充分展现宝安、新桥愈来愈丰富的行业及产业的创新特色、西部科技高地的美好发展未来。

创新智慧港集团总经理安蕾先生表示,创新智慧港作为一个产业平台,不仅为大家提供产业空间服务,更在资本创业,产业孵化以及产业协同创新平台方面作好服务,为入驻园区企业提供发展动力。、

新桥街道办事处杨振副主任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双创周活动为科技企业进行创新成果展示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创新智慧港作为科技创新载体代表为更多有才华、有技术、有未来的初创型企业搭建更好的展示及交流平台,让更多创新企业绽放各自光彩,为宝安、新桥拧上创新发条,助力企业成长及发展。

活动上,创孵中心启动及首批企业入驻签约。现场,被誉为“独角兽的摇篮”的知名投融资机构前海梧桐基金董事总经理傅泽为企业家们解答企业发展瓶颈中常遇三连问,从企业创立、发展、成熟等多阶段进行分析,为企业发展规划提供新思路。华为战略顾问黄荔城博士为大家解读《5G时代与数字经济》,让企业更深刻认知5G时代,抓住机遇,利用数字经济智能革命浪潮实现弯道超车。

此外,创新智慧港产业园入驻企业产品熊猫签证以及高速电机驱动进行路演,展示企业阶段性的创业成果,宝安区创业指导专家们对企业的等进行了深入点评,为企业发展商业模式提出建议,共同探讨产业生态未来。

创新智慧港产业园是15万㎡国家高新区前沿产业综合体,深圳市重大项目、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宝安区科技桃花源、新桥十大产业项目,园区位于深圳最大的城市更新单元—新桥智创城核心位置、广深高速沙井出口400米、近邻宝安机场与国际会展中心。园区一期由产业研发总部、企业加速器、产业孵化器等组成,配有会议中心、艺术中心、人才公寓、园区食堂、地铁接驳专巴、1000余充电车位等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