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让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 以“5+5工程”推动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梁培仪)10月20日上午,燕罗街道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燕罗实际,部署了相关工作。

此前,燕罗街道于10月16日通过召开2020年第六十五次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日的会议再次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各党员干部要带头组织传达,带头学习研讨,率先作出示范。二要抓好学习培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及时将学习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

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让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同时筹备计划明年工作任务,按照“5+5工程”部署工作,列出10项工作,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