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草围青少年公益小天使爱心助力特殊儿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紫格 黄锐)近日,草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晚报组织社区青少年公益小天使分别在草围公园、黄田公园进行报纸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公益圆满行动的专项公益基金,用于慈善事业。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所筹义卖款项将用于为深圳市特殊儿童实现小心愿。活动伊始,社工向社区青少年公益小天使讲解本次报纸义卖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接近着“小鬼当家”报纸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公益小天使们主动热情的向路人以及晨练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问好并介绍本次活动,与此同时积极的向“潜在的用户”推广手中的报纸。对于小天使的爱心举动也深深触动和感染了众多在公园内休闲娱乐的市民,对此不少市民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公益小天使们。

此次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公益小天使们在活动中弘扬了友爱向善的正能量,培养了青少年社会责任感,让青少年从小树立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意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