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群众呼声 用心为民服务

区政协委员到燕罗政协委员联络站接访群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峰 陈未艳)为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依法履职,不断加强委员与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及时反映群众诉求,10月20日,区政协委员戴求军、杨钰哲、何加锐到燕罗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接访了当地来访群众。

“我们买的冻肉能放心吃吗?”一位来访群众问道。经过了解,原来因疫情影响,居民担心购买的冷冻肉、海鲜等食品不安全,居民平时基本是在市场购买,是否有保障。政协委员与群众详细交流,何加锐委员表示:国家对冷冻肉的储存、运输、检测等有严格的规定,在正规超市或门店选择正规品牌的冷冻肉,是可放心食用的。居民群众还就社区公共消防设施管理、燕罗公共文娱设施需求等问题向委员们反映,委员们积极与群众沟通,对群众关心的问题作了认真分析和解答,为群众提出解决问题的可行对策。

据悉,政协委员进社区接访活动密切了政协委员和群众的关系,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帮助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推动了政协委员履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