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执法队以案为鉴 零距离敲响廉政警钟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吴雨珊)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强化党员干部、队员的党纪和法纪意识,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近日,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召开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松岗街道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朽木浮沉》,以案为鉴,零距离敲响廉政警钟。

该廉政教育警示片记录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全体党员思想和灵魂受到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怀揣着对法律的敬畏心和对工作的责任心,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队上下增强廉政意识,筑牢反腐防线,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