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团员青年手绘百米长卷告白祖国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为迎接祖国71周年华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10月21日下午,松岗街道团工委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绘画活动,100余名团员青年一起作画,共绘家国繁华的美好长卷。

活动现场,100米长的画布沿着广场中心依次铺开,1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分成两组手拿彩色画笔,以自己特有的视角,尽情地勾画涂抹,大胆挥洒最美的色彩,描绘着对祖国未来的畅想,为祖国妈妈献上自己的祝福,表达心中美好的愿望。

阳光渲染在画布上,勾勒出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模样。团员青年将自己对祖国深情和赞美倾注笔端,经过一个小时的“奋笔疾书”,一幅大气蓬勃的巨幅长卷呈现出来,画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风中飘扬、雄伟壮丽的天安门、深圳改革40周年的变化等将巨幅画衬托得熠熠生辉。百米长卷描绘中华盛景,这一幅幅饱含祝福的画卷,承载着松岗团员青年对“中国梦”的美好向往及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情感。

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绘画活动的举办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用广大团员青年手中的画笔,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团员青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励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