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莫潇 黄冰)10月19日下午,燕罗街道在上山门怡乐公园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活动,旨在广泛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民众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吸引了附近居民、社工、环卫工人等近150人参与。

据了解,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折页,指引居民如何正确分类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以及其他垃圾等。活动开始后,垃圾分类飞行棋、小投篮等小游戏轮番登场,只见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经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精美的小礼品,有的家长还带上小朋友一起参与,一边游戏一边体验亲子愉悦,把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持续到各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活动,不断丰富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加强对社区居民、企业职工、物管人员、学校学生等人员的培训,让绿色生活方式和垃圾分类深入人心,让每一个人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