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宝安双拥尖兵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获表彰者系区社会拥军联谊会会长李新华,深圳市唯一上榜人物

李新华慰问抗战英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吴建忠文/图)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文,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会长、深圳市宝安华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光荣登榜,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称号,是深圳市唯一上榜人物。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在全国开展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过推荐评选,广东省有两人获得表彰,其中李新华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

宝安是革命老区,也是拥军优抚大区,“东江纵队阳台山抗日根据地”等红色基因,孕育出宝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鱼水深情,宝安始终传承着这个光荣传统,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把为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作为应尽之责,全力推动辖区国防和军事设施建设,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全力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全力解决驻区官兵的后顾之忧。宝安不忘鱼水情谊,在用心服务好驻区部队的基础之上,自我提标,长期以来密切联系驻地部队,高标准完成一系列拥军优属“规定动作”,极大地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李新华就是宝安区众多爱国拥军人士的缩影。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