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执法队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执法行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叶海坚)近期,为切实加强辖区文明养犬管理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养犬的文明意识,松岗执法队根据工作部署,组织开展规范养犬专项执法行动,形成文明养犬全面覆盖态势。

松岗街道执法队根据工作方案,抽调专门力量,细化工作任务,组成巡查组,对辖区内主要道路和各社区进行拉网式巡查,对无证养犬、遛狗不牵绳、犬只随地便溺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共整治违规遛犬行为8宗,抓捕流浪犬11只,立案2宗。同时,组织队员在物业小区,城中村等派发文明养犬宣传单,呼吁居民文明养犬,对于居民违规遛犬的行为进行及时劝导教育,对其耐心讲解养犬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文明养犬规范等各方面知识。

下一步,松岗执法队将继续推进规范养犬管理治理成果的巩固深化,强化执法力度,营造文明养犬、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