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排查车辆286辆!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10月12日晚,福永街道交安委办联合福永交警中队开展猎虎行动,严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共排查车辆286辆,查获醉酒驾驶电动车1宗、酒后驾驶电动车2宗、非法使用远光灯1宗、电动车走机动车道27宗。

行动中,福永交警中队在辖区主要路段设卡,重点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严查违规违法上路的电动车、摩托车以及非法营运及驾驶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行为,严查泥头车超载、超速、冲禁令以及疲劳驾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货车超载、涉酒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抢道、乱穿马路等违法行为,全力防控交通安全事故。

与此同时,福永街道交安委办联合福永交警中队深入辖区各涉酒场所开展“拒绝酒驾”交通安全宣传行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