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宝源社区居民参加瑜伽减压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曾晴)为了丰富社区女性的业余生活,满足社区女性对运动健身的多元化需求,10月11日,石岩街道宝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专业的瑜伽老师在风景优美的白鹭湖公园开展了一场“瑜”悦身心,“伽”倍健康为主题的瑜伽减压活动,该活动吸引了社区内31名居民的热情参与。

老师首先指导组员们盘腿而坐,开始练习瑜伽呼吸法,放松面部表情,延展脊背,深长吸气,缓慢吐气,让组员们在最舒适的状态下循序渐进地进行瑜伽课程。活动过程中虽然大部分组员都是第一次接触瑜伽,练习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但在老师的示范和耐心指导下,组员们认真地进行练习。

分享环节中,李女士表示:“感谢社区组织此次公益瑜伽活动,切切实实地满足了大家的需求,帮助组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舒展了身体,结交了朋友,陶冶了情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