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全天候排查“三小”场所安全隐患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黄海贵 钟恩杰)连日来,福永街道消安委办联合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福永消防中队、派出所及各社区等多部门全天候开展“三小”排查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持续平稳有序。

此次行动采取日巡”+“夜巡”形式,全天候守护辖区平安。日巡重点排查整治零星作业及小散工程、废品收购站、使用燃气餐饮门店、人员密集场所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等;夜巡重点检查出租屋、“三小”场所消防通道堵塞、电动车违规充电、违规住人等隐患。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加强各类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对辖区出租屋业主、二房东和楼栋长进行重点宣传培训,督促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检查“三小”场所258家,出租屋109栋,废品收购站12家,人员密集场所2家,发现隐患87处,现场整改隐患76处,下发整改通知书43份,发放宣传资料159份,现场警示教育401人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