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上星社区开展党建+垃圾分类+物业管理宣传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梁剑发)为树立“党建+”理念,将党建工作与城市管理有机融合,全面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9月23日下午,新桥街道上星社区党委联合街道城管办、物业办、妇联、团工委、深圳市广利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名豪丽城小区3楼空中花园开展了一场以“党建引领新风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集党建活动、垃圾分类、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推广垃圾分类,倾力营造“党建引领、整体推进、党员先行、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该活动由宝安第一课讲师为居民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同时设有活动摊位推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垃圾分类知识,让全体党员群众充分了解垃圾分类实施的现实意义以及垃圾分类的具体构成、注意事项等。

在现场游戏互动环节,主办方通过设置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垃圾分类模拟投放、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进行巩固提升,妇联、团工委义工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掌握垃圾分类方法,不断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通过党建活动与垃圾分类的有机结合,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全体党员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准确投放的示范者、绿色生活的推广者、保护环境的践行者。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增强推广践行垃圾分类的本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行得更稳、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