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难”在行动 西乡街道首个产业园区妇联组织在臣田社区成立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9月23日下午2点30许,西乡街道定军山产业园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臣田社区定军山电影科技产业园展开,这也象征着西乡街道首个产业园区妇联组织成立。西乡街道妇联、定军山产业园有关领导以及定军山产业园妇女代表等35人出席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完善基层组织体系的要求,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实施落实“破难行动”,进一步推动在“四新”领域中拓展和规范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定军山产业园中成立妇联组织,对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和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党建带妇建工作、实施落实“破难行动”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大会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出15名执委,并由第一届执委会成员选举产生出主席1名,副主席(兼职)2名。

选举结束后,当选的定军山产业园妇女联合会主席苏汝珠在会上发表就职感言并作出表态发言,她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将联系园区内女性群体,开展政治思想引领,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巾帼建功、巾帼创新创优等工作,激发女性活力,进一步推动在“四新”领域中拓展和规范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臣田社区书记郭俊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成立的定军山产业园妇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服务园区妇女发展,共促和谐作贡献。二是围绕共建幸福园区,展示园区妇女风采。三是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建“妇女之家”。她表示,定军山产业园区妇联的成立,有利于团结各行各业优秀女性,汇聚巾帼正能量;有利于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党建带妇建,进一步推动“破难行动”抓实抓到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