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工运动会跳绳比赛举办 1500余名教职工同台竞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充分展示宝安区教职工的进取精神和职业素养,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9日,由区教育工会主办,区教科院协办,宝安实验学校、福永中学承办的宝安区第十三届教工运动会跳绳比赛在福永中学圆满举办,来自全区63所学校、幼儿园的1500多名教职工展开激烈的竞技。

绳舞飞扬、灵动轻盈。跳绳是宝安区教职工运动会的常设项目,以比赛为契机,不仅在校园里掀起了跳绳运动风潮,培养了老师们健身康体意识,也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本次比赛分幼教组、小学组、中学组进行,共设8人×30秒单摇跳、12人长绳“8”字跳(3分钟)两个竞赛项目。在单摇跳环节,每个学校参赛队伍派出8人参赛,以30秒内累计跳绳次数计算分数,考验个人跳绳水平。而12人长绳“8”字跳需要团队团结配合,其中2人摇长绳,10名跳绳运动员依次以“8”字路线跑入绳中跳跃,计算3分钟内累计次数。按两个项目成绩名次之和决定最终总名次,评选出各组团体总分前8名。最终,西乡中学、宝安小学、新城幼儿园分别赢得各组第一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