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党校结对促发展 赠书送课助脱贫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丹凤)9月23日,航城街道党校联合费英英党代表工作室,到河源市龙川县龙母镇举行党校结对帮扶共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精准扶贫”决策部署,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学、资源联享、群众联帮、服务联动等方式凝聚帮扶合力,协助区委区政府深化两地党校结对共建,筑牢脱贫攻坚一线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提高帮扶精准度和实效性。

当日下午,航城街道党校与龙母镇党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航城党校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做法,深入了解龙母镇党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成效和具体方案措施,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商下一步的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座谈会后,航城街道党校与龙母镇党校开展党建结对活动,举行了党建书籍捐赠仪式,为增强党员群众的党建业务知识助力。紧接着,航城街道党校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费英英同志,面向龙母镇50多名党员干部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授课,以党建引领,增强党员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软实力。

活动结束后,结对共建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党校的结对帮扶,立足加强帮扶村党支部的党员培训教育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团结力和战斗力,把结对共建活动转化为脱贫的强大动力,助推帮扶党组织成为贯彻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实现全面小康和推进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