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邀市民朋友共赴盛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莫菊秋)清平墟市第二季升级归来!记者获悉,主办方物色了45家有料、有趣、有颜的品牌,开设了包括露天野营、草坪音乐会、清平客栈等四个板块的新内容,让市集不止可以逛吃逛吃,更是周末可以慢下来去游玩的好去处,本周末(9月26日、27日)邀市民朋友共赴一场秋日盛宴。

清平墟市是清平古墟影视小镇旗下具有特色和区域影响力的创意市集IP品牌,不同于一般的产品交易市集,清平墟市意在联结每个品牌,为它们搭建起一个有温度、可供展示和交流的社群平台。

此前,6月26日至8月2日期间,每周五、六、日晚上6点开市,连续7周再现深圳西部商埠集市昔日的繁华。这是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的嫁接与融合,助力青年创新创业。清平墟市一开墟“引爆”朋友圈,吸引众多群众前来打卡,在湖光灯影中激活夜间经济。

据主办方金鼠影业相关人员介绍,本次升级版亮点颇多:免费开放《清平客栈》拍摄地;棉塑、剪纸等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与体验;两场古典舞团快闪活动;百人汉服巡游;国风专场草坪音乐会;露天野营放映会;迷影社电影分享会……此外,还有飞花投壶、诗囊锦绣、最美中国字、24节气互动墙等充满雅趣的有奖互动游戏。这个周末,或穿上古色古香的汉服,踏上古墟青石板路,触摸斑驳灰墙,来一场“穿越”之旅;或扶老携幼逛市集,现场动手制作月饼,湖边共赏“水中月”,草地野营观赏露天电影,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时间:9月26日-9月27日

地点:清平古墟影视小镇

主会场:16:00-22:00

副会场:18:00-22:00

门票:免费!主会场需预约,凭票进场,关注“墟时光”,报名预约进主会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