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再率队督导检查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原文奇)9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以“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内多个点位的创文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实地督导检查中,周学良一行人先后来到宝安区新安街道海富社区综治中心、新安街道富晖商务酒店,西乡步行街和宝安区图书馆,查看创文宣传、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城区大环境、大面貌改善提升情况,走进新安、西乡社区,现场督导日常管理、环境整治、设施改造等工作。在检查工作中,周学良对新安街道海富社区中心有突出改进的地方,例如志愿者服务点、反诈骗宣传点予以肯定,对西乡步行街存在的无机动车画线标识、垃圾分类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批评指正。

周学良表示,各相关负责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再细致、再努力,扎扎实实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责任管理并主动履职,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发动多方积极因素,强化督查督办和问题处理。

区委宣传部、新安街道和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与陪同检查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