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城管再部署再动员 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创文及垃圾分类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陈晨 彭金梅)9月22日上午,松岗城管召开创文及垃圾分类工作再部署再动员会,针对创文、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进行再研究、再分析,动员部门及城管系统外包公司工作人员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发挥城管系统作用,全力推进创文、垃圾分类工作,努力提升街道市容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促垃圾分类成新习惯。

会议要求加强动态保洁、动态清零、动态维护,各清扫保洁单位要按时完成全街道一轮清扫保洁,垃圾分类设施要按要求及时增设配置,重点守住城管系统牵头的254个创文样本框及辐射周边500米内,做到定点定岗定人,尤其是公厕、背街小巷等重要点位。要求提高下沉人员、外包公司工作人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及时抓住问题,系统地解决问题。

随后现场检查楼岗社区创文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通过实践行动攻坚创文、垃圾分类工作主要存在问题,现场探讨破解难题对策,凝心聚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垃圾分类工作深入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