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全力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叶海坚 简德昌)近期,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在辖区内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泥头车路面污染,沿途撒漏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此次专项行动中,共检查泥头车14辆,立案查处2宗,有效地打击了泥头车的违法行为,凸显整治成效。

随着城市更新提升改造项目的日益增多,泥头车车身不洁、封盖不严等导致遗撒、扬尘造成路面污染等违法行为时有发生,泥头车沿途撒漏不仅污染道路环境,而且会威胁到过往车辆安全。对此,松岗街道执法队根据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点,对来往车辆进行逐辆检查,对违反条例的泥头车进行处罚,并加强对违法当事人的宣传教育,以执法促守法意识的提高。

下一步,松岗街道执法队将加强力量部署,细化工作任务,继续加强对泥头车的严格管控,持续保持对违规泥头车“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整洁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