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快闪”进社区 网格服务零距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9月23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在塘下涌文化广场开展“网格全覆盖、服务零距离、抗疫当先锋”宣传活动,通过快闪舞蹈、情景剧、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网格综管及安全、文明知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塘下涌文化广场响起《感恩的心》音乐,20名网格员伴随着音乐起舞,宣传活动以“快闪”舞蹈开场,穿插系列网格综管服务情景剧,网格员进行居住人员信息核查,为居民检测体温,提醒居民佩戴口罩,手持用电检测仪排查隐患,调解居民间纠纷,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充分展现了“网格全覆盖、服务零距离”理念,接地气的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纷纷为网格员的精彩演出喝彩鼓掌。

在活动现场,网格员还通过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居住人员信息申报、用电、用气、创建文明城市等综合管理、安全、文明知识,宣传活动中,网格员向居民派发扇子、指甲剪、环保袋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品,现场气氛热烈,深受辖区居民欢迎。

据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网格综管工作点多面广,与居民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离不开居民的支持和参与,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加深居民对网格综管工作的认识,弘扬网格正能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出租屋管理工作,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