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思践悟 主动担当作为

沙井街道党员干部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陈稳耀)9月23日,沙井街道举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会。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与时俱进,深入细致学好用好新思想,以此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与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三天,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与此同时,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方面结合所各自分管工作自学,另一方面通过集中交流研讨会谈认识、谈体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詹辉提出,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在学习中学思悟践、汲取养分、破解难题、增强本领,努力把理论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成效,在街道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双区”建设的大背景下,为宝安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贡献沙井力量。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沙井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不断开创蚝乡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