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两新”党组织成立专业志愿服务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曾志远)日前,在西乡街道“两新”党委、街道义工联及流塘社区党委支持指导下,雄鹰清洁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雄鹰清洁团体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新义工培训”会议,雄鹰清洁团体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这也意味着助力西乡垃圾分类工作再添一股专业新力量。

现场,西乡义工联相关负责人向雄鹰清洁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带领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鼓励大家成为志愿者后努力为西乡城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现场,西乡义工联资深讲师赵国忠等结合自己的志愿服务体验,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志愿者概念、志愿者成长历程、志愿者职责和态度以及志愿服务文明礼仪知识等相关内容,并通过形式多样的授课方式让参训人员深入了解志愿服务知识。“很荣幸成为西乡的一名光荣志愿者,日后将积极参与各项公益志愿服务,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培训结束后,新加入的志愿者冯权彬说道。

雄鹰清洁党支部书记刘敏珊表示,“志愿服务队的正式成立,只是雄鹰清洁党支部践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其中一小步,未来会坚持立足企业实际工作,紧密围绕‘垃圾分类’绿色环保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如打造垃圾分类专业志愿者队伍、举办百场垃圾分类公益宣教进社区等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