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到龙岗区学习调研非公企业党建“三同步”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宝组宣)近期,全市非公企业党建“三同步”工作现场会在龙岗区召开。为贯彻省、市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建摸排、组织建设、引领服务“三同步”,近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廖望带队前往龙岗区学习调研两新组织党建“三同步”工作。

调研队伍先来到兆驰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互联网电视、智能家居、LED全产业链制造和全流程服务。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7月成立,2019年升格党委,现有党员80名。调研队伍观看了宣传展板和党建阵地及长廊,了解公司“三同步”工作情况,并前往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与一线党员交流。

随后,调研队伍前往深圳市联创科技园调研。2003年,深圳市联创科技公司成立了党支部,2013年升格成立联创科技集团党委,2016年,依托集团党委,组建联创科技园党委,下设1个集团党委,15个党支部,管理党员150多名。2019年被列为“深圳市基层党建百企示范单位”。调研队伍参观了联创党群活动中心的党建文化长廊、智慧党建馆、时代大讲堂、图书馆、联创科技集团展厅等场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贺长洪介绍了龙岗区在非公企业“三同步”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心得体会。廖望表示,今年全市非公企业党建“三同步”工作现场会在龙岗区召开,在摸排党员数量、新成立党组织数量等方面,龙岗区都在全市各区中名列前茅,此次宝安专门带队到龙岗学习参观交流,获益良多,会后将持续保持联系,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