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派党建指导员到燕罗工业园区调研座谈 用好红色资源做强党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张晓婷 杨惠灵)按照区委组织部工作部署,燕罗街道近日开展了区派党建指导员工业园区走访调研工作,对如何让燕罗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实效进行现场指导。

8月18日至28日,区派退休干部两新党建指导员陈伦杰与街道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一同走访了塘下涌工业园区党委和鹏鼎控股党委,分别与2个宝安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工作室”主持人及“1+4+N”传帮带对象开展座谈交流,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再兴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喜高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松辉化工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党支部书记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伦杰肯定了燕罗街道两新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燕罗街道作为深圳红色起源地,是一片红色的热土,要好好运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希望燕罗两新党建工作把亮点充分展示出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见成效的两新党建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