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达科技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历经8个多月的评选程序和社会公示,评选产生了66个“深圳知名品牌”,复审通过了240个“深圳知名品牌”。奋达科技再一次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称号,不仅标志着公司的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彰显了奋达科技做强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产品赋能品牌发展,品牌推动产品升级。自创立自主品牌以来,奋达科技凭借着优秀的品牌实力,荣获了“中国市场知名品牌”“中国电子行业知名品牌”“中国电子音响行业优秀品牌”“广东省高科技企业鲲鹏奖之科技品牌大奖”等表彰。

如今,为加快自主品牌建设,奋达科技集合多年的生产经验与技术优势,打造了健康美发品牌——乐程式,专注于国内家用市场,现已取得不错的成效。同时公司于今年8月初正式成立了中央商务中心,全力推动公司各大自主品牌发展,开拓更为广阔的品牌市场空间。

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奋达科技还将继续坚持“市场拉动、技术驱动、品牌推动”三大方针,进一步完善与落实自主品牌发展战略,努力成为深圳品牌、中国品牌的中坚力量,为“推动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贡献应有的力量。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