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公交遗失贵重物品 乘务员帮忙找回

西部公汽362线司乘人员助乘客找回失物获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乘坐公交时粗心大意,下车时忘了带走手提包,里面有电脑、现金等贵重物品,可急坏了乘客陈先生。好在在西部公汽362线司乘人员的帮助下,失物完璧归赵。

8月29日上午,西部公汽二分公司362路办公室接到乘客陈先生电话,称其刚刚乘坐362路公交车在福永汽车站下车,因下车匆忙,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落在了车上,包内有电脑、现金及卡证等重要物品,恳请工作人员帮忙寻找。

为了帮乘客及时找回遗失物品,避免财产损失,车队管理人员登记了乘客信息后,立刻在本线路微信工作群发布乘客丢失物品的消息,并特意提醒当班乘务员检查车厢,如有捡到类似物品妥善保管,及时上报。大概一小时过后,362线粤B06811D乘务员赵素华回复消息,说失物已找到,她会妥善保管,车队管理人员随即回复给失主陈先生,请随时可以领回。

当天下午,失主陈先生高兴来到塘下涌车队办公室领回丢失的物品。失而复得的陈先生激动地表示,能够找回电脑和证件、银行卡我就已经非常满意了,而且现金分文也不少,对西部公汽362线的司乘人员的大力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