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长安两地青年“毗邻共建”以球会友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 蔡植辉)8月28日,松岗街道碧头社区迎来了茅洲河彼岸的青年朋友,他们是来自长安镇锦厦社区团员青年,代表锦厦社区青年篮球队与松岗青年们展开一场友谊赛。

当天下午,来自松岗街道碧头社区、长安镇锦厦社区的40余名篮球队员在碧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旁篮球场内集结。青年们整齐划一列好队伍,进行了握手仪式,随着裁判长吹响的口哨声,松岗碧头、长安锦厦“毗邻共建”青年交流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

记者了解到,锦厦社区篮球队在长安镇篮球联赛多次蝉联冠军,威名远扬。球场上锦厦青年代表队们配合默契、进攻激烈,无不彰显着他们的实力,场上比分差距逐步拉大。碧头社区青年不甘示弱,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斗志昂扬,转身、传球、投篮得分,一分一分地奋起直追。

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群众的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双方青年携手为辖区居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两地青年以球会友,用昂扬的青年斗志向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献上祝福。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褪去了赛场上的紧张感,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据悉,此次比赛由松岗街道团工委和碧头社区党委主办,是跨区域打造党建共同体背景下,两地团组织“毗邻共建”活动之一,旨在促进两地青年团员文化交流,共同推进文体事业繁荣发展。此外,今年10月松岗街道还将举办茅洲河流域“毗邻党建”青年职工篮球赛,届时将邀请沙井、长安、光明等10支队伍同台竞技,为广大市民朋友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