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开展5场文艺巡演,让创文深入人心

安讯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为了促进新桥街道文明建设的深入发展,扎实开展人文关怀,打造有温度、有力量的街区氛围,新桥街道在市民广场小舞台开展5场主题为“共建文明新桥,同创美好未来”的创文文艺巡演。

本次活动以创文为主题,通过快板、相声、小品、歌舞、魔术等节目形式,为新桥街道社区居民群众打造5场演绎方式多样的活动。同时,在节目过程中穿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提高观众参与度,以此调动居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让创文主题深入到每一个环节,在居民娱乐之余学习更多文明知识,了解创文的重要性。

记者获悉,5场演出分别来自大道文化、福永杂技团、星卓艺文化、阳光曲艺团、福之涌文艺社,此次文艺巡演充分发挥曲艺轻骑兵的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创建优美环境和优良秩序,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建设温馨和谐小区。

创文演出活动安排表

演出时间:晚上7:00-8:30

地点:市民广场小舞台

日期演出团队

8月20日(星期四)大道文化

8月21日(星期五)福永杂技团

8月23日(星期日)星卓艺文化

8月28日(星期五)阳光曲艺团

8月29日(星期六)福之涌文艺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