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召开退休干部“两新”党建指导员交流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刘书鸿)8月18日下午,石岩街道组织召开区派老干部“两新”党建指导员与相关支部企业见面交流会。

会上,街道组织人事部对区选派老干部“两新”党建指导员工作进行说明,对各指导员派驻指导对象进行部署安排。为帮助指导员更好掌握挂点指导支部和企业情况,增进各支部间的交流,根据会议安排,各支部负责人逐一对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泰科电子、艾美特、卓力能、一点帮等党支部还就本支部在阵地建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石岩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建指导员见面交流座谈会为往后的党建指导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会后大家要第一时间建立微信工作群,通过建立月度工作计划,压实党建联络员责任,落实指导员任务。同时,各支部之间,建立党组织的企业与未成立党组织的企业之间,要加强联系,切实通过互访互学、参观交流等方式提高工作成效。

据悉,石岩街道根据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1+2+N”原则落实指导对象,重点帮扶33个重点党组织和企业,安排2个“两新”书记工作室“结对子”,落实专门的党建指导员作为联络员,负责相关沟通、联系、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