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青年积极投身燕罗建设

燕罗街道组织青年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杨晓丽)8月18日,燕罗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各社区团委、企业、实习大学生青年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并进行分享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推进新时代青联、学联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燕罗街道各级团组织将把贺信精神学习好,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动员燕罗青年投身“双区”建设。

洪桥头社区团委书记黄海峰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作为一名社区团干,既肩负重任,又使命光荣。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努力工作,带动社区青年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在共青团工作中发挥自身的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社区与“两新”团支部的对接,做好青年的服务工作。”塘下涌社区团干李旭永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

“自从成立了企业团支部,我感到企业青年的凝聚力比以前更强了。尤其是防疫期间,很多青年都是在团支部的带领下主动参与到企业防疫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初心,勇往直前,在企业发展和共青团工作中努力发挥自身作用,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深圳市卓翼智造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张强说。

下一步,燕罗街道将继续组织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同时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努力提升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的能力,引导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燕罗建设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