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向居民普及反邪知识 守护平安家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李卓龙)8月7日下午,石岩街道在水田村长城公园开展“反邪教宣传周”活动,围绕“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宣传主题向辖区居民讲解识邪、防邪、反邪知识,提高居民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

活动现场悬挂“2020广东省反邪教宣传组”及“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的宣传横幅,街道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反邪教社工一起向在公园闲逛的居民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及反邪环保袋、饮用水壶等宣传物料,并以发生在本市的邪教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及“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邪教的特点是什么”等相关内容,有针对性地引导群众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告知辖区居民要自觉抵制邪教,主动向周边邻居宣传反邪教知识,坚决同邪教作斗争。

市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坚决远离邪教,积极参与反邪宣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中来,抵制邪教,守护平安石岩。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