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开展群文和艺术创作职称评审讲座

进一步强化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群众文艺创作繁荣发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周涛平 刘海燕 文/图)近日,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邀请到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副秘书长幸剑雄老师,开展了一场群文和艺术创作职称评审讲座。60余名宝安区群文工作者和文艺从业者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旨在提高群文工作者和文艺从业者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群众文艺创作繁荣发展。

为解决各街道党建中心、民间艺术和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群文专干在职称评审中的疑问,全面提高群文工作者参与群众文化服务的专业水平、创新能力和热情,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群众文艺作品,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特组织开展了本次讲座,为群文工作者答疑解惑。培训中,幸剑雄老师结合宝安实际,讲授了群众文化的基本理论知识、群众文艺创作的基本要素等。讲座结束后,幸剑雄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

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须以更大的视野,去扩大服务范围,服务更多的人群,期待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得到启发和提高,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文化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