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融入公园景观和公共文化活动

宝安区领导率队赴新桥街道检查创文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8月7日上午,宝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率队到新桥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博会展区巡馆观展。

“现在每天晚上有多少市民来?”在新桥街道大钟山公园,周学良详细询问公园开放情况以及各类公共服务项目,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大钟山公园创建工作的汇报。随后,他沿着公园广场边走边看边听,重点查看公益广告设置、文明宣传引导、环境卫生等情况。在看到公园入口左侧设有墙体裂缝的安全提示时,他要求园方立即修缮墙面,同时要把安全提示摆放在显眼的位置,为市民提供安心舒适的公共服务。

周学良表示,公园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要硬件支撑,也是满足市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需要的重要方面。他强调要在细节上精准对标对表,内部设施要协调美观、规范整洁;要在显著位置设置公益广告景观小品,使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融入公园的景观之中。

来到深圳书城宝安城,周学良实地查看文明引导、公益宣传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书城要把文明内涵充分融入为群众服务的各个环节,用心对接群众需求和创文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精心开展好公共文化服务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引导人们培育文化气质、涵养文明素质。

随后,周学良来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博会展区。在宝安形象展区,周学良驻足停留,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宝安概况的介绍,并对宝安形象展区的展示单位进行了解。紧接着,周学良来到位于6号馆的旭生文化、新宝沙水产实业、合成号、普博医疗、定军山科技等企业展位,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参观中,周学良多次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并希望企业扎根宝安,增强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