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音乐会再度唱响西湾红树林公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希文)近日,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再度唱响西湾红树林公园。《Love Story》《夜空中最亮的星》《光辉岁月》《春风十里》等耳熟能详的音乐轮番上演,为宝安市民献上了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当晚,明日之星的选手们纷纷化身街头艺术达人,与观众进行互动。“音乐最重要的就是能够感染人,我们也欢迎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当晚的乐队主唱刘玮说道。现场,小朋友们席地而坐,后排的观众则随着音乐摆动身体,大家都深深地沉醉在这个美妙的夜晚中。

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是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搭建的街头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平台,旨在实现“周周有演出、区域全覆盖”,为居民提供丰富的艺术节目,让居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受疫情影响,目前全区文化“百千万”周末音乐会区级示范点仅西湾红树林公园恢复活动。“终于又能每周末来听听音乐了,这真的是我工作之余最大的乐趣。”市民刘先生说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