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杨曼姿)按照市、区2020年“人大代表活动月”的部署要求,近日,福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凤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人大代表述职暨人大代表讲堂进社区活动。区人大代表郑阳向选民述职,并作《疫情下的全球经济趋势与机遇》专题讲座,来自凤凰社区的50多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郑阳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履职能力、履职情况、履职体会、联系选民等方面向选民进行述职,并表示在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人大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将进一步倾听民声、反映民意,自觉履行义务,勇于担当责任。选民代表听取了述职报告后,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区人大代表的履职成绩。

据了解,本次人大代表述职暨讲堂进社区活动是福永街道2020年“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之一,旨在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的热情,促进代表接受监督的积极性,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