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党员干部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容春波)7月22日,福永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热血战疫”无偿献血行动,辖区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志愿者共89人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凝聚正能量。

活动现场,福永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体检、采样,认真听取医务人员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有不少参与者是多次参加献血,献血记录里不乏累计献血1000毫升以上的爱心人士。

截至当天下午6点,献血活动吸引了辖区党员干部群众89人参加,成功献血74人,献血量达28300毫升。

据了解,此次献血行动是福永街道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献血行动由街道与宝安区中心血站联合举行,得到了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群众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