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开始申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张筱芃)为鼓励企业扎根宝安,引导企业稳定前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推进宝安区经济加快发展,由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度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评选活动将于2020年7月至8月举行。日前,申报工作正式启动,诚邀各企业积极参与申报。

此次评选奖项设置包括:宝安区坚守先进制造标杆企业(20家);宝安区增加值标杆企业(10家);宝安区出口标杆企业(10家);宝安区创新标杆企业(10家)。

基本评选标准如下:1.在宝安依法注册正常经营,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地产、现代服务业、金融等企业不在此范围内。2.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涉及重大诉讼或仲裁且可能影响其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涉嫌违法违规正在接受相关调查的不予评选。3.企业可申报多个奖项,但最终将根据数据排名更为突出一项入选。4.企业不可重复申报去年已获评奖项,可继续申报其他奖项(例:2018年度宝安区坚守先进制造标杆企业不可申报2019年度宝安区坚守先进制造标杆企业,可根据企业自身情况申报2019年度宝安区增加值标杆企业、出口标杆企业、创新标杆企业等奖项;2018年度其他奖项获评企业同上)。

其中,宝安区坚守先进制造标杆企业奖项具体评选标准要求企业在宝安成立运营时间20年以上(含20年)、产业类型为先进制造业且2019年产值数据在全区企业中居于前列。宝安区增加值标杆企业奖项具体评选标准为企业2019年增加值数据在全区企业中居于前列。宝安区出口标杆企业奖项具体评选标准为企业2019年出口额数据在全区企业中居于前列且处于正向增长。宝安区创新标杆企业奖项具体评分标准为2018年至2019年连续两年评选为宝安区创新百强企业,2017年至2019年三年产值复合增长率30%以上,研发投入近两年(2018年-2019年)增速10%以上。

符合条件的企业需提供《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申请表》、企业介绍(200字企业简介、企业形象图3张至4张、企业宣传片、荣誉证书)、企业资料信息确认书扫描件(加盖公章)等申报资料,且所有企业务必保证所填数据及资料真实有效,如发现数据造假情况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以上资料信息组委会将为企业严格保密。

此次企业申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23日,申报单位需线上填写申报表(填写地址https://wj.qq.com/s2/6740935/28e5)并提交相关资料,资料以公司名命名打包发送到邮箱1242876917@qq.com。

据悉,企业申报截止后,将由政府相关部门代表、专家代表、各协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组成评审组委会对候选单位进行初审之后,征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并确定表彰名单,在《宝安日报》等媒体向社会公示,并于8月6日上午在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表彰大会”上授牌。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