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大洋开展“不忘初心·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蒙占刚) 7月15日下午,福海大洋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两新”组织阵地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全体社区专职工作者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共同屏息观看了福海街道抗疫工作主题宣传片《福海街道空港战“疫”24小时》《福海战“疫”》,领略抗疫前线党员同事们在抗疫战役中的英雄风采,追忆战斗中感人至深的那些点点滴滴。接着大家饶有兴致参观了新落成的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点——抗疫文化墙,发现自己的身影,感受那颗初心悸动的力量。最后活动还进行了最为感染和激动人心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在铿然有力的集体宣誓声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自疫情爆发以来,和全国每一个基层社区一样,街道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们在党员干部带领和模范带头下,为疫情防控勇敢担当、迎难而上、默默坚守,为能够最终战胜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在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岗位上渲染着靓丽青春,凝聚初心共同谱写生命抗疫大片的动人主题曲。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